北邙故人

emmmmm
耽美爱好者,一个向往写甜文但总是写成BE的人

荣耀世邀赛(1)

ooc归我,主要讲了大神们邀请赛的故事,欢迎提意见,可能是友情向,但是这个友情不一定特纯洁

不喜勿喷


知道领队是叶修后,大家很心大的表示,我们非常非常期待领队的“指手画脚”。

第二天八点,众人纷纷来到会议室,叶修自然是踏着点来到的,一进门,又迎接了一阵抱怨的他笑了笑,敲了敲桌子,说道:“既然你们抱怨完了,那我们先看一下比赛流程吧。”众人也纷纷放下玩闹,开始认真的听叶修叙述流程。

“十六个国家,先小组赛,分成四组,前两名晋级,然后A1对B2,C1对D2这样决出四强,具体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在苏黎世抽签决定。对此,你们谁还有什么疑问?”

肖时钦想了想说道,“也就是说,小组第一在八强赛是略有优势的,所以我们最好争取。”

“还有选图,具体是在哪些图里选。”张新杰一丝不苟的询问道。

“选图是由各国提供的,或是在原有地图中,一共会选择九十个地图,每国出五个,剩下的由游戏中自带的场景形成。十五天后建模完成,组委会会提供其中七十组给各国选手练习。剩下的作为新图留给各国选手专有,也就是说每国可留两张本国地图好进行绝杀,还有四张组委会选图则留给加时赛用。”

“老叶,老叶,那我们是怎么分擂台赛和团体赛是不是抽签呢是不是是不是?哎我给你说,我在QQ上喊你pkpkpkpkpk你就是不回答我,这回好了,你还是要给我们当陪练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怕怕不怕怕不怕”

“文州,秋葵……………”叶修扶额。“好了,小组第一在八强赛中肯定是有优势的,所以在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里大家要好好努力,特别是因为我们要用外国的新赛制,擂台是5v5,团体是六人全员首发。而且大家除了全明星赛上没有合作的经验,所以我们在团队赛这一方面要加油了。我先来说一下我们训练的分组,A组喻文州,张新杰,李轩,唐昊,方锐,楚云秀。B组孙翔,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黄少天,张佳乐,苏沐橙先歇一轮。你们先试着打一场,我看一下配合。”

众人一看这把所有同队选手全都拆了一遍的分队,不禁觉得心慌。“老叶老叶,你这样分组,我都不敢打队长的,你知道不知道,我们蓝雨优秀的传统就是听队长的话你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我也怕我的扫帚直接挥到黄少天头上。王杰希如是道。“行了,少废话,快点先打一局。”众人无法,因为是新分好的组,叶修在选图上也没过分苛求,选了一张算是很简单的图———红叶小镇。这幅图没有特别大的隐藏点,但是适合各职业发挥,算是考验选手综合实力和反应能力的一张图。

等所有人都带好耳机开始进场后,苏沐橙和叶修在场外观战,苏沐橙侧头问叶修,“你觉得谁会赢”“不好说,先看着吧”叶修隐隐有些担忧他们的配合能力。

评论

热度(18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